發佈日期︰2018-07-12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臺灣國際精神醫療衛生人員訓練中心】與越南慶和精神專科醫院簽署MOU

  1. 慶和精神專科醫院Khanh Hoa Psychiatric Hospital

  2. 臺灣國際精神醫療衛生人員訓練中心2018年7月12日與越南慶和精神專科醫院Khanh Hoa Psychiatric Hospital簽署MOU
  3.  

    慶和省衛生局Khanh Hoa Provincial Department of Heath為越南省轄市級衛生局(衛生廳),主掌業務為醫事人員訓練、管理、治療行為、確認及督導等,局長Dr Bui Xuan Minh。該局指派慶和精神專科醫院代表並擔任越南慶合省精神醫療訓練的指揮中心,故本中心與其簽署醫衛相關合作備忘錄。

    芽莊(Nha Trang),是越南慶和省的省會,也是越南69個省轄市之一,位於越南中南部一個海濱之都。慶和精神科專科醫院距離市區約二十公里,外觀有凱旋早期四合院建築之規模,院區共有6個臨床單位(門院和急診、男病房、女病房、活動治療單位、兒青病房與身心病房)、醫藥單位、檢驗和次臨床單位、臨床心理單位、感控單位。總床數140床,此外該院在芽莊市亦設有一個兒青科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