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1-12-23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臺灣國際精神醫療衛生人員訓練中心】2021 第四屆新南向精神醫療衛生人員訓練中心國際研討會

      「2021年第四屆新南向訓練中心國際研討會-新常態生活-AI人工智慧心理健康遠距醫療」於2021年11月10日舉行,以線上視訊結合實體同步進行,邀請國際與台灣心理衛生專家進行專題演講,本屆新南向國家代表與我們分享的內容是社區經驗,各國的社區受疫情影響的生活情況,人們如何度過這個困難時期?尤其是在封鎖期間發生的感人及勵志的故事,藉由互相分享一些鼓舞人心的故事,讓大家有信心度過可怕的疫情。以及因為人們不能出門,心理治療如何照顧、遠程醫療服務等等。

此外,延續去年的AI人工智慧議題,由台灣的AIOT業者分享過去2年來將AIOT應用在各大產業的成果及未來的應用、凱旋醫院醫師分享遠程醫療居家服務成果及安全監測和預測系統(iSAFE)

 

凱旋醫院 周煌智院長 致詞 與會來賓簽到 計劃主持人陳正宗醫師與主持Q & A

 

徐淑婷主任專題演講 黃兆聖總經理專題演講 徐瑋澤醫師專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