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9-08-02 │ 發佈人︰Shih-Hsien Lin

台灣思覺失調症研究學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

為了培養並支持國內優秀年輕學者進行思覺失調症相關研究,亦期望增進對思覺失調症領域的學術研究。學會於今年及明年兩年試辦「TSSR award application」,今年度的得獎人為台大精神醫學部的劉虹翔博士。而明年度的申請也已經開始,還請有意申請的各位參考下列相關資訊。

明年度獎勵辦法資訊如下,歡迎大家踴躍申請。

 

申請時間:至2018/12/31

適用對象:為TSSR學會有效會員並於十年內符合下列兩項資格之一, 

  1. 完成博士學位者。
  2. 取得精神科專科醫師證書者。

實施辦法:

  1. 於該年度申請者中,挑選至多三名候選人,邀請其至春季理監事會口頭報告相關主題或研究理念,由理監事會決定當年度得獎人。
  2. 每年一位名額,獎助額度為 30,000 元台幣。
  3. 獎金以支持參與 Asian College of Schizophrenia Research (ACSR) 為原則, 若當年度未舉辦ACSR,則用以鼓勵參加思覺失調症相關的國際學術會議。
  4. 獲獎者費用補助包括:註冊費、餐費、住宿費及交通費用,但以30000元台幣為補助上限。

 

時間:108年8月24日

地點: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