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2-12-05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研究發現,COVID-19 在感染後的幾個月內增加了精神病診斷的風險

俄勒岡州立大學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與患有其他類型呼吸道感染的人相比,COVID-19 患者在感染後的四個月內患精神疾病的風險增加了大約 25%

 

俄勒岡州立大學公共衛生與人類科學學院營養專業的共同作者、博士 Lauren Chan 說,這些發現支持了之前對 COVID 後患者精神疾病的研究,儘管目前的研究發現效果比早期的研究要小。

 

對於目前發表在World Psychiatry 上的研究,研究人員使用來自國家 COVID 隊列合作組織 (N3C) 的數據將 46,610 COVID-19 陽性個體與被診斷患有不同呼吸道感染的對照患者進行匹配,以便他們可以比較 COVID 如何具體影響患者的心理健康。

 

詳細內容請點擊: sciencedaily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