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2-06-15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瑜伽和冥想,緩解壓力和增強對新出現感染的免疫力的重要工具:關於 COVID-19 大流行對學生影響的觀點

      由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冠狀病毒(SARS-CoV-2)引起的COVID-19 大流行對全球醫療保健和經濟系統產生了負面影響。 COVID-19 大流行還在所有年齡段的人中造成了情緒和心理大流行,無論經濟狀況和身體狀況如何。由於長期封鎖,全球受影響最嚴重的年齡組之一是年輕人,尤其是學生。學術日曆的不確定性、受限的戶外活動以及封鎖期間不尋常的日常生活導致全球學生壓力、焦慮和抑鬱的發生率更高。在這篇綜述中,我們總結了關於封鎖對學生影響的現有證據,並討論了瑜伽和冥想對各種心理、情緒和免疫學參數可能產生的積極影響,這些參數可以顯著影響學生的整體健康和學習成績。評論中分享的觀點還將使人們了解瑜伽和冥想如何提高學生的表現,並幫助他們在壓力條件下(例如未來的流行病和新型感染的流行病)保持身心健康。這些訊息可以幫助為學生創建更好的教育課程和健康的日常生活。

完整文章請參閱:

發表時間:2021 年 1 月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