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1-12-09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除了獲得精神藥物之外:COVID-19 期間的治療範圍

  在 COVID-19 大流行的過去幾個月中,全球衛生界一再提醒大眾,被可診斷精神障礙的人只是遭受精神困擾的人口的一小部分,這表明了疫情下精神醫療的缺乏。

  在當前大流行的背景下,長期的隔離、應對壓力的困難以及收入和住房支持的不確定性等都是衛生部門以外的一些問題,而這些問題更加劇了精神疾病患者原有的精神障礙。患者面臨的這些現實生活中的問題不能長期治療,必須通過必要的社會介入和實用的應對策略來解決,以提高日常生活中的適應能力和功能。

  -LolaKolaa發佈於The Lancet Psychiatry 期刊

 

連結:

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psy/article/PIIS2215-0366(21)00431-4/fulltext?dgcid=raven_jbs_etoc_email#%20

資訊來源:The Lancet Psychia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