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1-11-15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印尼轉型青年的心理健康問題和需求

  轉變中的青年是從成熟轉換到成年的黃金時期。它針對了那些年齡在16-24歲之間的人。在這個階段,年輕人面臨著新的挑戰和新的經驗。這會增加出現心理健康問題的風險,但很少有人尋求心理健康專家的幫助。在印度尼西亞,沒有轉變中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問題和需求的數據,包括在此期間獲得的經驗以及評估他們如何處理這些問題以及他們對醫療保健系統的期望。

   一個針對2020年5月對393名16至24歲的印尼人進行的橫斷面研究發現,超過90% 的學生有經濟和學業困難並感到孤獨。學生中最主要的心理健康問題是焦慮(95.4%)。大多數學生(範圍為90%到96.4%)具有正向的應對技巧。然而,大約50%的受訪者表示有自我傷害和自殺意念。年齡和教師之間的子類別分析的結果是相似的。他們對心理健康服務的最高期望包括隱私(99.2%)和善良友好(99.2%)。

  總之,這項研究突出了印尼年輕人最常見的經驗和過渡問題。儘管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知道如何處理他們的問題,但並非所有參與者都有良好的應對機制,因此檢視他們對醫療保健的期望非常重要,以針對讓他們在最初幾年可以使用的特定計劃去產生建議。大學可以對公共衛生採取整體方法,不僅可以治療,還可以預防和促進學生的心理健康。包括自我篩查介入在內的心理健康改善課程可能是有益的。訓練工作和教學人員進行心理健康問題的早期檢測以及是否轉介給心理健康專業人員的可能性是有其必要。此外,讓學生有能力為同學提供支持也可能是幫助學生識別心理健康問題並尋求幫助的選擇之一。

 

連結:https://www.mdpi.com/1660-4601/18/8/4046

資訊來源:MD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