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1-11-15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Times Network發起一項特殊的心理健康倡議

  印度的優質廣播網絡 Times Network 發起了一項特殊的心理健康倡議「立即行動」,以傳播印度日益嚴重的心理健康危機的認識,並推動緊急解決與危機相關的問題的重要性。

  該活動的一部分,一部名為立即行動」的電影已對大眾公開。該計劃借鑒了Times Network尼爾森就有關於"印度城市如何看待心理健康"的全國性研究,深入分析了該國的心理健康狀況。

  這部電影反映了社會結構如何以無知、憐憫、煩惱和完全不相信的方式對待患有精神疾病的人。

  Times Network由尼爾森完成的研究表明,雖然最近與心理健康疾病相關的意識水平有所提高,但迫切需要傳播事實訊息以解決強烈的污名化和缺乏獲得優質心理保健的機會。

 

連結: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india/times-network-launches-a-special-mental-health-initiative/articleshow/79689351.cms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_-duTzdnXQo

資訊來源:The Times of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