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1-09-06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學校從 2021 年開始提供心理健康課程;更多亞洲國家旅行

  心理健康將成為中學新品格與公民教育課程的一部分,「幫助學生了解常見的心理健康問題及其症狀,知道何時以及如何為自己和他人尋求幫助,並培養對於他人能由心理健康議題的角度產生同理心和關懷」。Ms.Indranee 女士在她所在部門的供應委員會辯論中說。

  同樣,理工學院和技術教育學院 (ITE) 也與健康促進委員會合作,為學生開發心理健康資源。

  除了教育學生,教師亦會創造「積極的學校學習環境」。

  由於同伴支持可以促進學生的福祉,教育部還將在 2022 年之前在每所學校建立同伴支持結構。Ms. Indranee 女士說「我們的願景是讓每個學生都成為同伴支持者,在他們的班級、(課外活動)或同儕團體中形成強大的支持網絡,讓他們可以互相照顧並在必要時可尋求老師或輔導員的指導」。

 

連結: https://www.channelnewsasia.com/singapore/schools-mental-health-lessons-2021-more-trips-asia-moe-769376

資訊來源: CAN News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