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1-07-02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一部關於心理健康意識的印度短片

  這部由印度國家心理健康和神經科學研究所(NIMHANS)與印度衛生家庭福利部(MoHFW)聯合製作的電影試圖將焦點放在憂鬱症和焦慮症上,並敦促人們及時尋求幫助。

  這部電影試圖提高人們對憂鬱症和焦慮症的認識。許多不被注意的症狀、微妙的跡象和行為變化都通過電影描繪了出來。

  工作壓力會導致焦慮,從而影響個人及其家庭的工作/生活平衡。正是由於工作場所的焦慮,員工開始表現出糟糕的結果。這部簡短的健康紀錄片展示了工作壓力對一個人心理健康的重大影響。

 

來源連結: 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entertainment/kannada/movies/news/bishan-shettys-latest-is-a-short-on-mental-health-awareness/articleshow/81052603.cms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JD2p-9u3I

資訊來源: Indian Entertainment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