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1-06-15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所有兒童之家的官員將在今年內接受兒童保護方面的心理健康培訓

    自去年6月以來,政府已對兒童保育機構(CCI),教育機構,司法學院和其他福利工作將近41,000名人員,進行了兒童保護方面的培訓,特別側重於心理健康,因此,政府已經決定針對7,000多家註冊的CCI和觀察所內的所有官員和看護人員進行培訓。在今年內增加了。政府決定在今年內完成對7,000多家註冊CCI和觀察所的所有官員和護理人員的培訓。

    由印度國家精神衛生和神經科學研究院(NIMHANS) Bangalore指導,並獲得婦女和兒童發展部支持的SAMVAD項目被認為是一項是保護兒童,精神衛生和社會心理護理的綜合資源與國家倡議。該項目的重點是為弱勢兒童提供支持,宣傳和心理健康干預。

    迄今為止,該計劃不僅通過對從事兒童保護工作的個人進行培訓,而且還針對各種利益相關者的推行數百項集體培訓和公眾宣傳計劃,已到達28個州。

    婦女和兒童發展部長Smriti Irani在闡述該項目的願景時,指出其重點是使所有支持易受傷害兒童的人員獲得認識和資源,以認識到徵兆,識別並向需要心理健康諮詢的兒童提供幫助和照顧。

 

連結: 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india/officials-in-all-children-homes-to-be-trained-in-child-protection-focussing-on-mental-health-within-this-year/articleshow/81548131.cms

資訊來源: The Times of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