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21-02-09 │ 發佈人︰後台管理員

BNN申明印尼將繼續拒絕醫療用大麻在印尼的合法化

  聯合國建議世衛組織批准大麻的醫療用途,有27個國家同意,有25個國家拒絕,有1個國家沒有表態。印尼是拒絕將醫療用大麻合法化的25個國家之一,因為在印尼將大麻用於醫療需求具有弊大於利的高濫用風險,這將對健康,尤其是精神健康產生很多影響。如果如果處理不當,將對國家狀態造成極大危害。大麻植物可以在印尼的熱帶氣候中生長,其中許多由於經濟目的被作為貿易商品。大麻的使用控制困難,會有一些人在不考慮大麻對社會的影響前提下使用大麻,這將衍生犯罪。 BNN代表印尼國家麻醉品委員會,直屬總統管轄,與印尼國家警察局長協作直接對總統負責。印尼國家警察局負責制定和實施有關預防、社區賦權、根除、修復及法律方面區域性和國際的雙邊合作及多邊合作。2020年,BNN鎖定了92個毒品集團,其中88個被成功曝光,當中包含14個國際毒品集團。 2020年12月23日,總統約科·維多多(Joko Widodo)就職於Irjen, Petrus Reinhard Golose隨即走馬上任,取代退休的Komjen Heru Winarko,擔任BNN的新領導人。

 

 

連結: https://mediaindonesia.com/humaniora/367252/ini-alasan-bnn-tolak-legalisasi-ganja https://www.merdeka.com/peristiwa/bnn-ri-keberatan-ganja-dihapus-dari-obat-berbahaya-p emakai-tetap-dipidana.html

資訊來源: Media Indonesia